我还能说什么,我只能重复的说卡纸哥哥是卡点大神。。
注: 第一张图是400球卡卡的点赞,第二张图是之后18年圣诞节的点赞,第三张图是18年圣诞节卡卡发的09年和劳尔、主席还有罗小小一起的照片(鬼知道09年的照片卡纸18年翻出来干啥);第四张是罗小小意大利超级杯后第一次训练卡纸的点赞(也是罗小小第一个在尤文的冠军,额对阵的是AC米兰,所以也许卡纸哥哥没有点赞夺冠是因为老东家的缘故,但却点赞夺冠后的我罗的第一个ins,卡纸哥哥几乎不点赞罗训练图的这次算是意料之中的意外🙃);第五张图是我罗失点之后的第一个进球(当时很多人在嘲讽,我罗在进这个球的时候也有力回击了他们,而卡纸点赞默默支持了罗);第六张图是罗回马德里踢马竞卡纸的点赞,一般去踢别的队卡纸是不点赞的,但是对于一些马竞球迷我们都知道他们多恶心;第七张图片是我罗700球尤文昨天给我罗的祝贺,而卡纸就像400球一样不出意料的点了赞。嗯,还有今年韩国行的时候罗没有踢比赛在ins被韩国人骂,被韩国强行扩大事态,卡纸在那个时间点点赞了一个图片,图片大概的内容是我们不能被表扬和批评所击倒,我们要坚持我们的心☺️
 
承认吧,那么多次的巧合无非就是不想缺席他重要的时刻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