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你

      想了很久还是无从下笔,不知道应该怎么说,用任何笔墨语言来描绘他都显得苍白无力,毕竟你在英超留下的是那么浓墨重彩的一笔。创造多少进攻机会,多少助攻和多少进球这些数据不用赘述。引用切尔西记者列文的话:“法布雷加斯擦干眼泪离开了斯坦福桥,谁能想到一位前阿森纳、前巴萨能成为切尔西的宠儿?但法布雷加斯做到了。 ​​​”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我很早就知道他的,但是我了解你是在最近一两年,我是从皮法那里了解的小法,准确的说我是在bilibili看卡配罗的时候不小心点开了皮法的视频,才对小法和皮克产生了兴趣,然后查资料、视频了解的小法。我觉得,这没什么不能说的,毕竟英雄不问出处,喜欢一个人也不必在乎什么样的途径。
       很多人怀念小法,其实说到底也是在怀念自己那段回不去的青春,那段激情澎湃的青春。我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不知道怎么说,因为不论法布雷加斯是16岁还是24岁、28岁、31岁他都永远是我心里那个追风的少年。
        生活总是在前进,如果时光回不去,那不如把它定格下来,定格在最美好的时候,暂时放下来,轻装前进总好过负重前行。
 2019加油,小法,加油,喜欢法布雷加斯的你们
     (想来想去还是用加油更好一些,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太想用致敬这两个字,感觉就像告别,而我们不说再见的。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—Stars
    白话于2019年一月六日,凌晨五点零二分

评论

© Stars | Powered by LOFTER